无障碍说明

梅西度假疗伤心情好 晒出完美身材不输C罗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世界杯1/8决赛上被法国淘汰,梅西和阿根廷队早早回家,这样的结果让志在大力神杯的梅球王十分失望。他第一时间回到巴塞罗那的家中,并和家人去往加勒比地区度假一周。现在梅西在短暂休整后又前往伊比萨继续度假疗伤。

去年的这个时候,梅西与苏亚雷斯和法布雷加斯的家人一起在伊比萨度假,但今年只有梅西的家人和亲友。在热烈的阳光照晒下,梅西只穿着一条短裤展示出完美身材,虽然他可能没C罗那么强壮,但作为世界顶级球星,梅西身上的肌肉线条也是没得说。

梅西妻子安东内拉一起同行,吊带清凉装凸显出她的傲人上围,与家人一起的梅球王也显得很开心,脸上浮现出了久违的笑容。世界杯出局对梅西的打击很大,之前在巴塞罗那机场被记者拍到时梅西全程黑脸并拒绝采访。只有家人的陪伴能帮助梅西摆脱糟糕的情绪。

再次来到伊比萨,梅西全家游艇出海,阿根廷球星当然也跃入海中尽情戏水,有网友调侃:“这里是梅西唯一会选择跳水的地方。”球场上的梅西总是被人各种拉拽、阻挡、勾脚,但他总是第一时间爬起身来继续带球前进,这是很多人爱梅西的原因之一。而所有巴萨球迷也希望他能完成充电,并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赛季。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