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与后卫布朗达成一年协议 曾获发展联盟MVP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后卫洛伦佐-布朗和猛龙达成了一份1年的协议。

猛龙队球员洛伦佐-布朗

上赛季布朗和猛龙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6尺5寸的布朗代表猛龙出战了14场比赛,在场均9.9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2.3分。而在猛龙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猛龙905队效力时,布朗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8.8分5.2篮板8.8助攻1.8抢断。

凭借全面的表现,洛伦佐-布朗荣膺2017-18赛季的发展联盟(G-League)MVP。可惜的是,他所率领的猛龙905最终以0-2的大比分(3局2胜制)不敌奥斯汀马刺(马刺下属),无缘上赛季的发展联盟冠军。

现年27岁的洛伦佐-布朗在2013年选秀大会以次轮总第52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生涯曾效力于森林狼、76人、活塞、太阳和猛龙,2016年底,他还曾短暂加盟过CBA联赛的浙江稠州俱乐部。不过,在整个NBA生涯中,他仅出场77场比赛,生涯命中率达到37%,但在外线仅有15.4%的命中率。

在过去的一周里,猛龙队已经进行了多次阵容调整,他们刚刚裁掉了前锋阿方索-麦金尼斯,还曾撤销了对另外一名前锋马尔科姆-米勒的资质报价。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