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敬原为服兵役计划明年7月暂离队 否认加盟全北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天津权健队昨晚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队中的韩国中卫权敬原无疑是焦点之一。因为在比赛前,有消息传出权敬原明年初就会转会全北现代队,这也让人担心这名权健后防中坚接下来的表现。好在权敬原在比赛中用出色的发挥回应了质疑,他赛后也表示,虽然有着兵役的限制,但是有合同在身的自己始终渴望为天津权健队多踢几场球。

权敬原否认加盟全北现代

昨晚的比赛,权敬原领衔的权健后防线顶住了压力,最大限度地限制了对手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等顶级攻击手的发挥。而在进攻中,权敬原也有精彩表现,正是他的头球助攻,帮助杨旭为天津权健队打破僵局。权敬原如此出色的发挥,让人丝毫看不出他有意离开天津权健队的苗头。因为就在比赛前,有媒体报道称,权敬原将在明年初离开天津权健队加盟全北现代队,然后半年后就将到尚州尚武服兵役。

对于服兵役,权敬原并不否认,因为根据韩国的法律,成年男子必须在30岁前正式服役两年。今年已经26岁的权敬原确实需要考虑服兵役的问题。权敬原说:“按照韩国法律和我自己的计划,我明年最多为天津权健队踢半年的球,然后我必须回韩国踢半年,随后才能开始服兵役。”也就是说,权敬原应该是在明年7月份暂时离开天津权健队,而且他的下一站目前还没有确定。

权敬原说:“我目前确实不知道回韩国后会暂时在哪里踢球,选择明年7月份暂时离开时天津权健队,我也是希望尽可能地为球队多踢比赛。我和权健队还有四年的合同,只要球队需要,我一定会倾尽全力,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