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前瞻 斯皮思PK瑞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距离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ESPY’大奖提名已经公布,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有四位选手: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以及帕特里特-瑞德(Patrick Reed)。

在ESPY大奖的历史上,伍兹曾在1998年、2000-2003年、2009年、2013年数次赢得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奖项。2014年,这一奖项被美国选手巴巴-沃森赢得,2015年、2016年的赢家是乔丹-斯皮思,2017年则是塞吉奥-加西亚获得。

今年的大奖花落谁家?7月19日一早,腾讯体育将带来颁奖礼直播。现在就让我们来更多地了解一下这四位候选人吧。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

出生日期:1993年7月27日(24岁)

身高:6尺1寸

净资产:6000万美元(2018年)

斯皮思是高尔夫球届最年轻、最有成绩的男子职业球员!2016年4月,《时代》杂志曾将斯皮思列入“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称赞他“充分体现了体育的伟大”。1993年7月27日出生在达拉斯的斯皮思,毕业于得克萨斯州立大学奥斯汀分校,在2012年转职业之后,到现在赢得了11场美巡赛胜利。他现在还不满25岁,已经是美国最优秀的职业高尔夫运动员之一。2015年,他在四月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二 ;6月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 ,而当时的斯皮思还不满22岁。同年8月,他成为男子高尔夫历史上第18位世界第一。他赢了两场大满贯和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赛季收入达到了5000万美元,他也是当年收入最高的球员。与很多高尔夫明星球员不同,在自己的家里,斯皮思并不是中心。他有一个妹妹自闭症患儿,非常崇拜哥哥,这让斯皮思在赛场上充满了斗志。

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

出生日期:1993年4月29日(25岁)

身高:5尺10寸

2017年美巡赛联邦杯的总冠军,赢得了千万美元总奖金。他2013年转职业,当年通过资格学校获得了web.com(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卡。2015年11月,他在美巡赛CIMB精英赛上获得了职业首冠。2017赛季,托马斯赢得了四场美巡赛冠军,其中包括大满贯PGA锦标赛,最终获得了联邦杯的总冠军。他也是美巡赛的最佳球员。

今年2月,托马斯在佛罗里达棕榈花园赢得本田精英赛之后,获得了美巡赛的第八场胜利。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出生年月:1984年6月 22ri (34岁)

身高:6英尺4寸

世界排名的第一的高尔夫达斯汀-约翰逊,到7月9日本周,他已经获得了69周排名世界第一。到2018年5月6日为止,他连续64周获得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称号,这是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巡回赛历史上排名第五的纪录。在2018年5月13日,贾斯汀·托马斯超过了约翰逊,但是约翰逊在四个星期后获得了联邦快递圣裘德经典的冠军,又回到了世界第一的位置上。

帕特里特-瑞德(Patrick Reed)

出生年月:1990年8月5日(27岁)

身高:6英尺

帕特里特-瑞德是今年美国大师赛的赢家。此前在2014年他赢过凯迪拉克锦标赛。去年,他曾代表美国队进入在莱德杯阵容,成为了美国队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目前,瑞德共有6个美巡赛德胜利在手。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