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离开马刺因渴望新挑战 和波波永如父子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托尼-帕克在接受记者拉-加斯泽塔(La Gazzatta)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离开马刺,主要是因为想接受新的挑战,但是和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关系永如父子。

今夏从马刺队加盟黄蜂的帕克

“在面临留(马刺)还是离开的问题时,我立即陷入了挣扎。我和家人朋友交流,发现我对新挑战更感兴趣,我想在其他地方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真的很高兴加盟黄蜂,很高兴能够为不同的球队效力。”帕克说。帕克是马刺2001年首轮第28顺位选秀,从2001-02赛季开始,在马刺连续效力了17个赛季。

“这(加盟黄蜂)是一个好的挑战。他们(黄蜂)过去两个赛季都没有进入季后赛,我想帮助詹姆斯-博雷戈(James Borrego),他是黄蜂新主教练,我们一起在马刺共事过,帮助黄蜂建立赢球精神和文化。在黄蜂打替补也没有关系,我想把我的经验带到这里。”帕克说。

帕克身高188厘米,今年36岁,他加盟马刺过后,和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组成GDP组合,帮助马刺赢得4个总冠军,成为一支王朝球队。在马刺期间,帕克一共6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5.8分5.7助攻2.8篮板,命中率为49.2%,罚球命中率为75.2%。

“我们两个之间(帕克和格雷格-波波维奇)会永远是父子关系,我们一起拥有了如此多的回忆。能够让他(波波维奇)作为我的教练,我感觉自己很幸运,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太多东西,我们一起完成了一个神奇的旅程。”帕克说。帕克表示,离开波波让他感到难过,但两人的关系不会改变。

帕克和吉诺比利一样,在成长过程中,没有少被波波维奇骂,最后都成长为一代巨星。在GDP时代,邓肯是马刺的支柱和灵魂,但随着邓肯的老去和统治力的下滑,帕克和马努都有接管比赛的阶段(赛季)。在这样的接力中,马刺过去20多年长盛不衰,可惜到科怀-莱昂纳德的时候,马刺出现问题。(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