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曝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保利尼奥在列 法国4人无C罗梅西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昨日网上盛传国际足联官方世界杯的11人最佳阵容,冠军法国队4人入选,亚军克罗地亚2人,从巴塞罗那回归广州恒大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也名列其中。不过,这份最佳阵容名单尚未在官方平台公布。

网传世界杯最佳阵容图

FIFA评选出的本届世界杯11人最佳阵容包括:洛里(法国)、特里皮尔(英格兰)、瓦拉内(法国)、洛夫伦(克罗地亚)、阿什利·扬(英格兰)、保利尼奥(巴西)、莫德里奇(克罗地亚)、阿扎尔(比利时)、格列兹曼(法国)、内马尔(巴西)、姆巴佩(法国)。

冠军法国队有4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亚军克罗地亚则有两人入选,其中包括获得世界杯金球奖的中场莫德里奇。季军比利时仅有阿扎尔1人入选,获得金手套奖的门将库尔图瓦没有入围。殿军英格兰则有2名后卫入选,与两人入选的巴西队持平。

世界杯结束后,巴西中场保利尼奥马不停蹄回到巴塞罗那,与球队商谈转会事宜,终于在中超转会窗关闭前宣布租借回归广州恒大。今夏世界杯保利尼奥在3场小组赛和2场淘汰赛中首发登场,打入1个进球,攻守全能的表现获得了球迷的认可。

不过,球迷对这份最佳阵容的槽点不少,保利尼奥竟然挤掉坎特入围,阿什利-扬不知道是怎么入选的。FIFA官方最佳阵容将在近日官方公布。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