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榜首大战门神PK!世界杯摄政王值1亿欧 他俩值多少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鲁能和上港的榜首战精彩纷呈,两队的门将王大雷和颜骏凌,皆做出相当突出的贡献,多次高接低挡展现出相当强的水准。这无疑给国足主帅里皮出了难题,明年的亚洲杯到底用谁?

上港鲁能榜首之争,颜骏凌王大雷隔空对决

门神对决!王大雷颜骏凌PK难分高下

鲁能和上港的榜首大战,无疑是本轮中超最为引人注目的较量。这场比赛里,两队的攻势如潮,鲁能狂轰16脚打门,上港也有着15次攻门,射正也都有着6次。但双方如此强大的火力,却皆只攻入一球,原因便是两大门神犹如开挂般的神奇表现!

开场仅4分钟时,主场作战的鲁能便给了上港一个下马威,佩莱在点球点的扫射势大力沉,但颜骏凌的站位非常准确,神勇的将威胁球扑出,这也让鲁能闪电战破门的希望泡汤。下半时的比赛里,鲁能继续给上港的门前制造了相当大的压力,金敬道、蒿俊闵和吴兴涵的劲射,皆被颜骏凌封出,这样的表现令人折服。

第4分钟,佩莱怒射颜骏凌神扑

尤其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时,塔尔德利在大禁区前的弧顶处,起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贺惯的身上后出现折射,但颜骏凌眼疾手快,竟然不可思议的再将这个必进球封出!如此神奇的扑救,着实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有着天神下凡般表现的,又岂止是颜骏凌?王大雷在场上的发挥,依然相当出彩。胡尔克、王燊超和于海的劲射,也相继被王大雷神勇挡出。武磊在球门前的近距离头槌攻门球速极快,却也被鲁能门神的神反应将球挡出!王大雷和颜骏凌之间的PK,可谓难分高下。

开局仅仅84秒,胡尔克吊门,王大雷跃起托球救险

世界杯的“摄政王”德赫亚值一亿欧 这俩门神值多少?

俄罗斯世界杯刚刚落幕,被誉为世界第一门将的德赫亚,彻底沦为摄政王。西班牙队的4场征程里,对手总共有着13脚打门,却丢掉12球。整届世界杯上,德赫亚仅做出了一次扑救,这样的表现也让人质疑,这是第一门将?

德赫亚世界杯沦为“摄政王”

王大雷和颜骏凌的表现如此出色,要比世界杯很多的门将要强。尤其是“摄政王”德赫亚都值一亿欧元,那么王大雷和颜骏凌值多少钱呢?

亚洲杯应该用谁?里皮面临幸福的烦恼

王大雷和颜骏凌这两大门神,皆有着如此出彩的表现,这无疑给国足主帅里皮带来了难题。在明年初的亚洲杯赛场上,究竟用谁呢?这也让人难以取舍。

虽然国足在亚洲的实力,称不上一流。但若只论门将的位置,国足即便在亚洲也绝对是数得上的。世界杯1/8决赛,日本队在面对比利时队,便被对手的头球砸晕,导致2-0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如果换成王大雷或颜骏凌这两大门神,那么很有可能会避免这样的情况。

颜骏凌还是王大雷?里皮又迎甜蜜烦恼

这两大门神不但要为球队的联赛冠军而战,而且也要为国足的正选资格而战。究竟谁在亚洲杯赛场上,为国足镇守球门呢?这无疑将是里皮面临的幸福烦恼!(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