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点出后辈不足之处 特雷杨表示悉心接受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名宿科比近日在ESPN的节目中点评了老鹰队5号新秀特雷-杨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点出了他的一些不足。特雷-杨得知情况后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反馈,表示悉心接受科比的指点,并且对科比表示感谢。

老鹰队新秀特雷-杨

ESPN专门开设了一档科比解析球员打法和风格特点的节目,这档节目名叫《细节》(Detail),通过科比这样超级巨星的视角去对球员们的表现进行解析。科比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分析了老鹰队新秀控卫特雷-杨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科比在节目中选取了特雷-杨的几次挡拆打法录像进行分析,科比指出,特雷-杨在好几次档拆中都有机会传球给顺下的大个队友,但他都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个人强攻而最终出现失误。

ESPN也在社交媒体上指出:“从科比所分析的情况来看,特雷-杨从大学赛场到NBA这样的舞台,他要想取得进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特雷-杨在看了ESPN的节目之后迅速做出回应,他想让科比知道,他有注意到科比给他点出来的问题,同时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向科比表达了感谢之意。“我正在听取你的建议,100分!谢谢你,科比!”特雷-杨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NBA球员普遍都对超级巨星充满敬意,无论是已经退役的巨星还是现役巨星都是如此。特雷-杨是一个上升空间很大的球员,刚刚登陆NBA的特雷-杨也保持着一种谦虚好学的态度,希望自己能够从这些前辈身上学到更多东西,更快地成长起来。

科比在ESPN的这档名叫《细节》的节目对于提升普通NBA球迷的球星也是很有帮助的。在对特雷-杨的打法进行点评之前,科比还解析过多位球员的打法,但特雷-杨是第一个在社交媒体上向科比表达谢意的球员。科比似乎很愿意扮演联盟年轻球员导师的角色,他曾经给多位年轻球员提出建议,今年夏天也计划带一些年轻球员进行训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