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将参加梦之队训练营 阿杜仍愿为国出战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勇士球员杜兰特刚刚在2017-18赛季帮助球队夺得NBA总冠军,他本人也勇夺总决赛MVP。这个休赛期,最需要休息的球员就是杜兰特了。但是,据TNT评论员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杜兰特这个夏天并不打算休息,他将会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

勇士队球员杜兰特

今年夏天的训练营将是格雷格-波波维奇接掌美国队教鞭后第一次正式集结队伍,新一届美国队在4月份公布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詹姆斯、杜兰特等人也名列其中,最终,美国篮协会从这35名球员当中选出12人,参加2019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以及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杜兰特曾经代表美国男篮出战过2010年的男篮世锦赛并且帮助美国男篮夺冠,他还参加过2012年和2016年的奥运会男篮比赛。杜兰特目前在美国男篮当中的地位是很高的,如果他愿意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他肯定会是12名正选球员当中的一个。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杜兰特身体保持健康并且有兴趣继续代表美国男篮出战的基础之上的。

从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的情况来看,杜兰特已经决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这一点证明他仍然对帮助美国男篮征战国际赛场非常感兴趣。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