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3人停赛确有影响 要切断登巴巴与他人配合

7月18日泰达队就将在虹口体育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经过一个漫长间歇期的刻苦训练,泰达队上下期望能够在联赛重启之际延续此前好的状态,但是人员危机却也是他们必须要面对的现实。乔纳森,米克尔和 U23 球员高嘉润都因停赛无缘本场比赛,加上在热身赛中旧伤复发而没有随队来到上海的郭皓,泰达队此次上海之行备受考验。赛前主教练施蒂利克携杜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

施蒂利克表示球员停赛确实会对比赛有影响,但是不会影响泰达对比赛的欲望:“三名球员停赛是一个客观事实,肯定对我们的排兵布阵有所影响,不过乔纳森的停赛我们早有准备,而米克尔作为核心球员在刚刚参加完世界大赛后也的确需要时间来恢复,高嘉润则是本该出场,却因为停赛没有来上海。尽管如此,我们依然抱有信心,因为无论谁停赛,对于我们的比赛欲望都没有影响。”

对比兵强马壮的绿地申花,泰达队面临诸多困难,加上对手阵中有 “虹口之王” 登巴巴坐镇,泰达队想要虎口拔牙势必要经历苦战。

施蒂利克认为做好整体防守很关键:“我们必须在防守端要引起重视,依靠整体防守来限制对手,而防守不只是四名后卫的工作,而是要从前锋线第一名球员开始做起。面对登巴巴这样的强力前锋,我们需要从中场切断他与队友之间的联系,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好的一点。”

此役,泰达队只能以两名外援出战,这也意味着球队只需派两名 U23 球员上场,不过施蒂利克却带了谢维军、毛昊禹、杨帆、杨万顺四名 U23 球员来到客场,除此以外,二转期间加盟的张池明也出现在踩场队伍中,他们之中谁将获得机会存在变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