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当选赌城夏联MVP 进决赛之战他爆砍37+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Yahoo!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球员约什-哈特当选2018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MVP。哈特是本届夏季联赛的得分王(不包括决赛),在半决赛击败骑士的比赛中,他爆砍37分和9个篮板。

湖人球员约什-哈特

哈特获MVP又进一阵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冠军争夺战之前,官方评选出本届夏季联赛的MVP,湖人后卫哈特成功当选。在本届夏季联赛当中,哈特场均拿到24.2分成为得分王,另外他还有5.2个篮板、2.3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1%。

在7月11日湖人以109-92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哈特拿到27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而在昨天的半决赛当中,哈特出场35分钟,28投13中(三分球15中6)爆砍37分和9个篮板,带领湖人在双加时赛中以112-109击败骑士,再次打进夏季联赛的决赛。“这个家伙在比赛中的表现绝对是出色的,”湖人夏季联赛主教练迈尔斯-西蒙说,“他太了不起了。”

哈特现年23岁,他是2017年的首轮第30号秀,上赛季他为湖人打了63场常规赛(23场作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9分、4.2个篮板、1.3次助攻、0.7次抢断和0.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球命中率为39.6%。

与此同时,本届夏季联赛的最佳阵容也在今天出炉,哈特成功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其他入选一阵的四名球员分别是科林-塞克斯顿(骑士)、凯文-诺克斯(尼克斯)、克里斯蒂安-伍德(雄鹿)、温德尔-卡特(公牛)。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的球员依次是:特雷-杨(老鹰)、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湖人)、韦德-鲍德温(开拓者)、小贾伦-杰克逊(灰熊)和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三位夏联MVP+詹皇

在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湖人球员更是包揽了MVP这一奖项——洛伦佐-波尔获得夏季联赛MVP、凯尔-库兹马获得夏季联赛决赛MVP。也就是说在最近两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先后有三位湖人球员获得了MVP,而且这三位球员都是湖人重建的核心球员。

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再加上今年夏天引进的勒布朗-詹姆斯、拉简-朗多、兰斯-史蒂芬森和贾维尔-麦基,让人不得不对湖人的新赛季充满期待。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表示,哈特在今年夏天的进步,正是他们没有在自由市场上引进投手的原因之一。“我认为我可以命中投篮,”哈特说,“当这些家伙找到处于空位的我,我知道我们有无私的家伙,我的工作就是把球投进。”

是的,对于哈特、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等湖人年轻球员来说,新赛季他们的工作就是把球投进。因为有詹姆斯和朗多这两位传球大师在身边,他们会获得大量的空位机会,他们根本不需要担心自己处于空位时接不到球。

更为重要的是,詹姆斯已经开始关注他的新队友们了,当哈特获得本届夏季联赛的MVP之后,他立即在推特中送上祝贺和鼓励:“MVP!!!恭喜@约什-哈特。#LakeShow”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湖人今年的次轮第47号秀米哈伊柳克也有出色表现,他20投12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31分。根据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统计,在最近两届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湖人总共有4名球员曾单场得分30+,去年库兹马和波尔也曾做到过,而其他每支球队最多只有1名球员曾单场得分30+。

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历届MVP(注:括号内为球员当时所效力的球队)——

2012年,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和约什-塞尔比(灰熊)

2013年,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

2014年,格伦-莱斯二世(奇才)

2015年,凯尔-安德森(马刺)

2016年,泰厄斯-琼斯(森林狼)

2017年,洛伦佐-波尔(湖人)

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历届冠亚军及决赛MVP(注:括号内为球员当时所效力的球队)——

2013年,冠军勇士、亚军太阳,伊万-克拉克(勇士)

2014年,冠军国王、亚军火箭,雷-麦卡勒姆(国王)

2015年,冠军马刺、亚军太阳,乔纳森-西蒙斯(马刺)

2016年,冠军公牛、亚军森林狼,杰里安-格兰特(公牛)

2017年,冠军湖人、亚军开拓者,凯尔-库兹马(湖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