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否认齐达内回归任职 不排除未来执教斑马军团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科贝电台记者消息,尤文图斯否认了齐达内将回归俱乐部担任体育总监顾问职位,但未来不排除他接替阿莱格里执教斑马军团。

此前西班牙媒体《libertaddigital》报道称,齐达内将在今年10月份重返尤文,任职尤文俱乐部的体育总监顾问。齐达内球员生涯曾经效力过尤文图斯,后来转会皇马,他帮助尤文两度打进过欧冠决赛。

而自从担任皇马主帅期间,齐达内带领皇马神奇般的获得了欧冠三连冠,也拿到过西甲联赛冠军,他的执教能力得以充分体现。不过在今年问鼎欧冠后不久,齐达内就因为在转会问题上和皇马高层有矛盾选择离开。

如今齐达内的爱将C罗也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有消息称C罗的转会是让齐达内重返尤文任职的决定性因素。然而科贝电台记者称尤文方面否认了这一消息,不过不排除未来阿莱格里离任后,齐达内执教尤文的可能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