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不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将更多陪伴家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将不会参加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勇士队后卫库里

美国男篮的这次迷你训练营,会在北京时间的7月26日到28日举行。不过,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决定,他会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家人,之前不久,库里的家庭刚刚又迎来了新的成员。除了库里之外,之前ESPN的记者麦克梅纳明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同样不会参加这个迷你训练营。

这将是格雷格-波波维奇接掌美国队教鞭后第一次正式集结队伍,新一届美国队在4月份公布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詹姆斯、库里也名列其中,最终,美国篮协会从这35名球员当中选出12人,参加2019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以及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当然,库里确实需要一些休息,过去四年,他率领勇士队,每年都打入到了总决赛。过去一个赛季,库里在勇士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他整个赛季只打了5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2分钟,可以得到26.4分5.1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5%,三分球命中率为42.3%。

而季后赛中,库里场均出战36.9分钟,可以得到25.5分6.1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为39.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