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率流浪者客场战平 进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次回合,杰拉德执教的苏超劲旅流浪者客场0-0战平马其顿球队斯科普里,流浪者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到第二轮。

今年5月,38岁的杰拉德离开利物浦青年队,和流浪者队签约4年。欧联杯资格赛首轮首回合,流浪者主场2-0击败斯科普里,杰拉德执教流浪者的正是比赛首秀就拿到了胜利,这场比赛有将近5万球迷来到现场。

次回合比赛,流浪者队依然是基本控制了比赛局面,不过球员们多次错失得分良机,这也是上一场比赛后杰拉德指出球队目前存在的一个重要问题。最终两支球队都未能进球,流浪者以总比分2-0晋级到资格赛第二轮。

杰拉德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球队某些方面的表现感到满意,对某些方面的表现感到失望。球员们在比赛中踢出了侵略性,后防线表现很出色,但前场的进攻缺乏质量,我们还需要继续改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