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2K能力值高达87 探花秀已经成为明星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今天,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9》继续公布球员的能力值,凯尔特人新星塔图姆的能力值高达87。

《NBA2K19》公布塔图姆能力值

塔图姆的2K能力值高达87,对于一个刚刚结束菜鸟赛季的球员来说,这是非常重大的一个认可。因为在这个能力值范围,就意味着塔图姆已经是一位明星球员。

去年的《NBA 2K18》球员能力值中,布雷克-格里芬、凯文-乐福的能力值都是87,塔图姆队友戈登-海沃德的能力值为88,而波尔津吉斯、维金斯等人的能力值只有86。而在去年夏天,塔图姆的2K能力值为77。

当然,随着比赛的进行,塔图姆过去一个赛季在NBA确实是变得越来越好。到了今年的4月份,2K游戏已经将塔图姆的能力值调整到了82。显然的是,塔图姆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的能力值会有这么高,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塔图姆表示,他期待自己在《NBA 2K19》的能力值为81或者是82。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塔图姆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得到13.9分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为43.3%。而季后赛中,塔图姆场均出战35.9分钟,可以得到18.5分4.4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为32.9%。

塔图姆是2K公司公布的第二名NBA球员的能力数值,第一位公布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的2K能力值为9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