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体育部长呼吁免除7国脚兵役 更好备战亚洲杯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报道,伊朗体育和青年事务部长马苏德呼吁让7名伊朗国脚免除兵役。

伊朗和韩国一样都是实行强制兵役,如果符合一定的年龄条件,并且身体健康的男性,都需要服兵役两年。不过为了备战2019年亚洲杯考虑,马苏德希望能够让7名伊朗国脚免除兵役,包括“伊朗梅西”阿兹蒙,荷甲金靴贾汉巴卡什,以及赛义德-伊扎图拉希、阿里-贝兰万德、马吉德-侯赛尼、迈赫迪-托拉比,戈利札代。

其中除了戈利札代外,其他6名球员都跟随伊朗队参加了刚结束不久的俄罗斯世界杯,他们之前也都没有服兵役。根据伊朗方面的规定,只有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或者在亚运会上获得金牌,或者在世锦赛等世界大赛上打进决赛才能免除兵役。

马苏德提出的希望免除兵役的伊朗国脚都不符合条件,但他希望这7名球员能够免除兵役,这样才能更好的让伊朗备战和参加明年的亚洲杯,否则伊朗队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今年伊朗队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差一点就能拿到出线资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