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将坦普尔送至灰熊 麦克勒莫重回萨克拉门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国王队和灰熊队达成交易协议,国王队送出坦普尔,从灰熊队得到了麦克勒莫、德扬泰-戴维斯、部分现金,还有一枚2021年的次轮选秀权。

灰熊队球员麦克勒莫

麦克勒莫重新回到了萨克拉门托,2013年的选秀大会,麦克勒莫在首轮第七顺位被国王队选中,不过,之后的四年,麦克勒莫并没有展现出特别明显的进步。2017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麦克勒莫和灰熊队达成协议,双方最终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

过去一个赛季,麦克勒莫在灰熊,场均出战19.5分钟,只能得到7.5分2.5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低值。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6%。如今,灰熊同国王达成交易协议,麦克勒莫重新回到了萨克拉门托。

在这笔交易中,国王队还得到了德扬泰-戴维斯和部分现金。德扬泰-戴维斯是在2016年次轮第31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的,之后不久,他就被交易到了灰熊。菜鸟赛季,戴维斯得到了的机会并不算多。但过去一个赛季,球队伤病颇多,戴维斯也得到了一些机会。

上个赛季,德扬泰-戴维斯代表灰熊队一共打了62场常规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出战15.2分钟,可以得到5.8分4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60.8%。

而在这笔交易中,灰熊队得到了坦普尔。坦普尔是2009年的落选秀,这些年来,他先后在火箭、国王、马刺、山猫、奇才等队效力过。2016年的夏天,坦普尔和国王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1月对阵魔术的一场比赛,坦普尔全场砍下34分5助攻,刷新了个人的单场得分纪录。

国王队球员坦普尔

过去一个赛季中,坦普尔在国王场均可以得到8.4分,为职业生涯新高,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9.2%。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