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出售马德里豪宅 尤文预计新赛季利润上涨30%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马卡报》报道,C罗将出售自己位于马德里的豪宅,而他加盟尤文图斯后,预计尤文新赛季利润能够增长30%。

C罗已经正式在尤文图斯亮相,他也将在意大利的都灵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C罗希望自己和西班牙方面的关系彻底了断,他受够了西班牙税务机关无穷尽的骚扰。葡萄牙球星不仅将出售自己位于马德里的豪宅,还有可能考虑关闭他在马德里的所有酒店业务。

在2009年C罗从曼联加盟皇马时,他就很快将自己位于曼彻斯特的豪宅卖掉,而他当时是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处理掉豪宅,让他赚了1300万欧元。

C罗的商业价值毋庸置疑。根据尤文图斯预计,俱乐部新赛季营业利润会增加30%,这是斑马军团签下他时所考虑的“C罗效应”。目前C罗的第一批尤文球衣已经售罄,虽然俱乐部只能获得其中的20%利润,但这足以表明C罗给尤文品牌带来的影响。

而在C罗签约后,尤文的股价从6月初的0.67欧元涨到了0.9欧元。此外,在季票销售方面,去年尤文收入是2770万欧元,新赛季季票价格将会上涨30%。而如果尤文能够在欧冠和意大利杯踢到最后阶段,预计门票收入将达到7100万欧元。此外,尤文图斯也有可能会和阿迪达斯、Jeep等赞助商和合作伙伴重新谈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