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赛国羽混双小将进正赛 鲁恺/陈露遭遇一轮游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8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拉开战幕,当日进行资格赛和混双首轮的争夺,中国军团只出战了两场比赛,均来自混双,欧烜屹/曹彤威在资格赛中击败泰国组合闯入正赛,而鲁恺/陈露则在首轮比赛中不敌5号种子遭遇一轮游。

资格赛,中国队只有混双小将欧烜屹/曹彤威从资格赛打起,两人对手是资格赛2号种子泰国组合帕金-库纳阿努维特/苏帕莎,欧烜屹/曹彤威世界排名第121,泰国组合第101,双方在今年5月的新西兰公开赛交过手,当时中国小将2-0获胜,本次相遇,首局双方争夺激烈,局末交替获得局点后,欧烜屹/曹彤威以23-21获胜,第二局战至6平后,中国组合拉开比分并以21-16胜出,从而2-0再胜泰国组合,晋级混双正赛。

混双首轮进行了12场对话,其中鲁恺/陈露出场,两人在上周泰国公开赛闯入四强,本站比赛首轮对手是5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克-拉姆斯福斯/伊莎贝尔-赫特里克,鲁恺/陈露世界排名155,德国组合排在第14,双方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交过手,当时鲁恺/陈露0-2输给对方,本次相遇,首局双方从1平战至7平,中局德国组合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德国组合越战越勇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鲁恺/陈露在8-13落后情况下连取8分反超,但后程乏力被反超,最终以19-21落败,从而遭遇一轮游。

其他场次,2号种子大马组合吴顺发/赖洁敏、3号种子英格兰的马克思-埃利斯/劳伦-史密斯、4号种子、刚夺得泰国赛冠军的英格兰组合爱德考克夫妇、6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尔文-塞德尔/琳达、7号种子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等均战胜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而另外两对中国组合欧烜屹/曹彤威和任翔宇/汤金华将在明天出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18日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剩余场次首轮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