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交易仍无进展 小卡考虑参加梦之队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关于莱昂纳德的交易谈判仍在继续进行,不过开拓者、凯尔特人等队的方案并没有打动马刺。与此同时,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莱昂纳德正考虑参加美国男篮梦之队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迷你训练营。

马刺队前锋莱昂纳德

消息人士透露称,马刺球星莱昂纳德现在正认真考虑,参加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训练营,莱昂纳德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示他的身体情况。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男篮的主帅,正是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

如今,莱昂纳德已经有权同马刺队签下一份5年总价值2.21亿美元的合同,如果离开,他会损失不少的钱。不过,之前莱昂纳德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再回到马刺了。

现在,关于莱昂纳德的交易谈判仍在继续,联盟多支球队已经询问过马刺,不过交易谈判进展缓慢。马刺队拒绝做出让步,如果交易,他们希望从莱昂纳德的身上,获得大的回报。

如今,波士顿、76人还有湖人并没有和马刺达成协议。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快船、掘金、太阳、开拓者、多伦多还有奇才等多支球队,已经和马刺队有过联系。

在这些交易谈判中,开拓者不会送走利拉德或者是麦科勒姆,因为在明年夏天,莱昂纳德有可能会选择离开。而76人队在交易谈判中,不会送走恩比德、本-西蒙斯还有富尔茨,凯尔特人队不会送走塔图姆、杰伦-布朗、欧文、海沃德还有霍福德,费城和波士顿都愿意为了莱昂纳德送出多个选秀权,不过,这仍然没有打动马刺队。

在这些队伍中,费城76人队最了解莱昂纳德的身体情况。因为莱昂纳德曾使用过76人队在纽约的队医乔纳森-格拉肖。一位竞争对手甚至表示,“关于莱昂纳德的恢复情况,76人队了解的比马刺更多。”

莱昂纳德的交易难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其他球队不愿承担这其中的风险。除了莱昂纳德的伤病以外,另一个因素就是莱昂纳德未来有可能还是要去洛杉矶打球。

当然,尽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刺和莱昂纳德之间达成和解并不容易,但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会给波波维奇提供另一个机会。如果波波维奇仍然不能说服莱昂纳德,他们还是得考虑交易,或者冒着白白失去莱昂纳德的风险。

过去的一个赛季,莱昂纳德一共只代表马刺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出战23.4分钟,可以得到16.2分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1.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