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奥卡福上周为四队试训 新季仍可能征战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5年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天赋满满,但今年夏天并没有在自由市场上受到太多关注,甚至传出他可能会失业的消息。而据《sportingnews》报道,奥卡福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为四支球队进行了试训,但具体是哪四支球队,目前还不得而知。

2015年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

奥卡福贵为2015年探花秀,新秀赛季表现抢眼,场均能拿到17.5分7个篮板,成功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队,展现了自己的篮球天赋,但由于他在训练中不够努力,且场外麻烦缠身,奥卡福逐渐失去了76人的信任,并在上赛季被交易至篮网。如今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奥卡福的行情持续走低。

据知情人士透露,篮网不可能再去与奥卡福签约。而为了能够继续在NBA打球,奥卡福在美国时间上周三接受了四支球队的试训,地点是在拉斯维加斯。今夏,步行者、公牛等队曾对奥卡福表达出兴趣,但据悉,这些球队并没有在上周试训奥卡福。

奥卡福今年才22岁,而且天赋满满,只要能端正球场态度,他还是能在NBA找寻一个位置的,但目前的现实是奥卡福无法赢得太多球队的信任,不知道在上周试训他的四支球队中,有没有球队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与奥卡福同一年进入NBA的“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正与森林狼商讨顶薪续约合同,但奥卡福却面临着“失业”的风险,想来也让人感到唏嘘,希望这个“挫折”能让奥卡福成熟起来,未来在篮球场上征服众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