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已裁掉麦金尼 避免其下季合同变为全额保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多个消息源报道,猛龙已经裁掉了前锋阿方索-麦金尼,避免后者下赛季140万美元合同变为全额保障性合同。

猛龙队前锋麦金尼

昨天就有记者曝光了猛龙准备裁掉麦金尼的消息,而在今天,这一消息变成了现实,猛龙已经裁掉麦金尼,多少减轻了一点薪资压力。而在裁掉麦金尼之后,猛龙还有12位拥有下赛季保障性合同的球员,总薪水来到了1.348亿美元,仍然超过了新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点。

麦金尼今年25岁,他在2015年成为自由球员,2016年来到公牛附属发展联盟球队效力,而在2017年夏天,麦金尼终于获得一份来自NBA的合同,猛龙与他签署了一份两年合约,其中2018-19赛季为非保障性的140万美元薪水,此番猛龙决定裁掉麦金尼,也是因为在美国时间本周三之后,麦金尼下赛季合同将变为全额保障性合同。

麦金尼上赛季为猛龙打了14场比赛,场均出战3.8分钟,能贡献1.5分,投篮命中率为53%。在今年拉斯维金斯夏季联赛中,麦金尼也代表猛龙征战,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给骑士的比赛中,麦金尼拿到14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麦金尼表示自己要在剩余休赛期继续努力训练,或许那个时候他并没有想到,猛龙已经开始考虑裁掉他的相关事项。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