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SA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陈思明晋级 杨帆遭遇一轮游

陈思明 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2018CBSA(中国台球协会)“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赛17日在北京开杆。陈思明等名将晋级,杨帆则在男子组的比赛中遭遇“一轮游”。

男子组正赛首轮采用13局7胜的赛制,本轮出现了杨帆对阵楚秉杰的强强对决。两人曾在2017年玉山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男子组决赛中相遇,当时二人战至19:19平后,杨帆连下两局拿下当年赛事冠军。今天开赛后杨帆取得4:1的强势开局,不过楚秉杰连扳六局“复仇”成功。当日单宏宇与代勇的比赛同样出现了逆转好戏,在代勇3:0领先的情况下,单宏宇后发制人7:4获胜挺进下一轮。

女子组正赛第一轮为9局5胜,陈思明与王也等好手各自淘汰对手成功晋级,高梦从前几天的外围赛突围后首轮也以5:3取胜。

本次中国公开赛正赛男子组共有64名球员,女子组有32名球员参赛,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在7月20日下午与晚上将分别进行女子组与男子组的决赛。该项比赛结束后,2018年下半年还将进行冠中冠、世锦赛与超级对抗赛等中式台球的重头赛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