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两外援缺阵战斗力不减反增 杨旭表现高光闪耀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天津权健主场2-1击败广州富力,迎来联赛的两连胜。此役权健在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都缺阵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而且权健在下半场还少打一人,攻防两端表现可圈可点。

帕托杨旭发威

权健两外援缺席,战斗力不减反增

今夏中超的转会窗口,权健并没有在外援方面作出调整,依然保留了莫德斯特、维特塞尔、帕托和权敬源这四名外援,但是由于维特塞尔随比利时国家队刚刚结束了今夏的世界杯之旅,目前还没有归队,而中锋莫德斯特据悉是身体不适也无法出战,这样一来,权健只有帕托和权敬源两名外援可供调遣。

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缺阵,赛前成为了权健的一大隐忧,毕竟两人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本场比赛权健在这两大外援缺阵的情况下,战斗力不减反增,此役顶替莫德斯特首发的高中锋杨旭,就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不但发挥了他在进攻中争顶头球的威力,而且射门效率也非常高,全场比赛杨旭总共有7次进攻的头球争顶,其中有4次成功,这一数字两队居首,此外,杨旭2次射门全部命中,并且打进一球,当比赛仅进行到第6分钟时,权健左路开出任意球到禁区右侧,权敬源头球摆渡到门前,杨旭迎球冲顶破门为权健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是杨旭在本赛季中超的首球。

此外,顶替维特塞尔首发出战的U23小将吴伟表现也可圈可点,由于另外一名后腰赵旭日半场结束前被罚下,吴伟在中场承担了很重的防守任务,但是权健在下半场的严防死守,富力即使全力反扑也无从招架。本场比赛已经是吴伟连续三场中超首发出战,其实早在5月初权健对阵重庆的比赛中,当时吴伟就顶替了维特塞尔首发出战,结果索萨大胆启用年轻人收到了奇效,吴伟的表现非常惊艳,搏得了索萨对他的信任。

帕托+权敬源撑起外援大旗

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无法出战,权健剩下的两名外援帕托和权敬源的表现就格外受到关注,而本场比赛两人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分别完成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上半场开场不久,权健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权敬源接应队友的挑传,前插到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助攻杨旭头球冲顶破门,两人完成了一次绝妙的头球接力。

而帕托则在上半场打进了权健的第二个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王永珀长传到禁区右侧,帕托插上卸下皮球后,往回一扣,摆脱了富力后卫的封堵,随后起脚兜出一记弧线球,击中了托西奇的胸口上窜入球门的左上角,权健不到30分钟就已经取得两球领先,这个进球也是帕托在本赛季中超打进的第6球。在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双双缺阵的情况下,帕托+权敬源撑起外援的大旗,两人也是本场比赛权健取胜的两大功臣。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