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mGoon蒙多一挑五难救主 JDG翻盘击败FP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今日的第二场比赛是由FPX对战JDG。

第三局,前期FPX利用一级团取得优势,中期FPX滚大经济,但是JDG利用洛配合加里奥的先手在后期扳回局势,并且在大后期顺利拿下双龙汇赢下比赛。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FPX在蓝色方,JDG在红色方

FPX Ban:青钢影、佐伊、慎、船长、酒桶、吸血鬼

FPX Pick:蒙多、梦魇、璐璐、韦鲁斯、莫甘娜

JDG Ban:剑魔、岩雀、斯维因、克烈、德莱厄斯

JDG Pick:酒桶、千珏、加里奥、霞、洛

比赛回顾

前期一级团FPX上野入侵红buff,JDG上野被击杀,随后FPX不断压制千珏的发育,千珏也迅速应对配合加里奥针对下路,但是FPX中野快速赶到FPX打出2换3,前期FPX利用一级团的设计,和中野的前期强势打出小优。

中期FPX利用中野的强势仍然在控制地图的优势拿下峡谷先锋,但是JDG也拿下风龙止损,随后FPX利用峡谷先锋推进中路,但是JDG迅速支援击杀了梦魇,并且下路双人组的及时转线推掉下路一血塔。

FPX随即围绕蒙多进攻在上路击杀JDG中上双人。FPX继续保持进攻在中路处梦魇开团,FXP利用蒙多的强势打出1换4,中期FPX掌握领先。

后期FPX继续利用梦魇的开团,击杀JDG双C,随后FPX动大龙JDG余下三人赶到和FXP打出了2换2,但是大龙被FPX拿下,FPX利用大龙buff推进,JDG洛塔下先手,FPX四人被击杀。JDG再次击杀韦鲁斯,随后河道打出1换4后,JDG拿下第二条大龙。后期JDG利用团战扳回劣势。

JDG拿下大龙buff后并没有扩大经济领先,反而被FPX抢下远古龙。后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大后期双方不断在大龙和远古龙处拉扯,随后JDG利用韦鲁斯回城的空档打出1换3并且拿下双龙汇,JDG利用双龙汇一波击杀蒙多后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