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人和防守非常好 让黄紫昌踢30分钟是冒险

腾讯体育7月17日(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与北京人和互交白卷。

赛后发布会,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本场比赛:“这场比赛与我预想的一样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方防守非常好,我们想把球传倒起来创造出机会,我们也确实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比赛经常被中断没有延续性,我们尽最大努力想去破门得分,对方也在门线上做出了一些解围。”

黄紫昌伤愈回到大名单下半场也是替补出场,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主教练回答:“关于黄紫昌,他伤了14天今天是第15天,他恢复的非常好,我们今天也冒险让他踢了30分钟,在这么热的天让他踢太长时间受伤的几率会更大。”

对于首发U23张凌峰的表现,奥拉罗尤评价:“张凌峰比之前表现好很多,但在我看来他还没有达到他应该有的水准,我们能看到他的进步。”

人和新签的外援迪奥古跟江苏主帅是老相识了,主教练说:“他是一位非常强壮的球员,身高有优势的球员,不过我们对任何人都没有做一个针对性的布置,我们花了80%的精力去练习进攻,因为我们知道人和队防守非常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