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方热议榜首战:鲁能被吹出的球存争议 恒大机会来了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重燃战火,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同时,这场比赛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在金敬道为山东鲁能率先攻入一球后,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对这一阶段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一向奔跑积极的金敬道右路插上先得一分。从控球率到制造的机会上港大有反客为主的态势,但鲁能门将王大雷的一再化解危机体现了一个好门确实顶半个队的作用。看来鲁能对于上港外援研究挺细,不过武磊还是没能把握好机会。”

第34分钟,金敬道传中,佩莱头球破门,不过经由VAR确认,裁判判定王彤反抢奥斯卡时犯规,进球无效。当值主裁判的这个判罚也引发了热议,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表示:“第二球不算的原因一开始也都没明白,从录像回放看,应该是视频裁判看到了之前的一个犯规,具体情况可以看动图。说回到比赛本身,佩莱一传一射,虽然第二个进球没算,但从世界杯上已经显露出,高中锋的作用再次被强化。”

佩莱进球无效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表示:“鲁能上港比赛,澳大利亚裁判在视频裁判建议下吹罚鲁能第二个进球无效,现在大家都议论是吹这下对奥斯卡犯规了,我就想说,姑且不说这球判罚程序有无问题,这球有没有别的角度啊,看不清啊。”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牛志明也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唯一可以解释的原因,主裁判虽然距离近,但是在王彤和奥斯卡争抢的后面,他第一时间没判犯规,但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了!”随后,他又表示:“不过按照规则,这似乎超出了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范围,进球前的犯规了!”

对于牛志明的观点,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表示:“进球形成前攻方犯规属于VAR干预范围。”

著名足球记者徐江认为:“鲁能第二个球被吹掉了,这个球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认定犯规,那么VAR提示这个球有问题,主裁判都不看看的吗?球越位不越位,是不是禁区手球你不好判断,这种犯规球,你主裁判第一时间没判罚,也不自己看回放的?有意思了!”

随着比赛的继续,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表示:“鲁能1比1平上港,比分也许挺合理。双方的门将都有不俗表现,否则比分应该扩大。夺冠悬念继续保持下去也是好事。”

体育媒体人陆洋也认为双方门将状态不错:“这两个国门今天状态真不错!这么多绝对得分机会,可以说比赛结果是门将主导的了。”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认为这对于恒大来说是个机会:“上港战平,意味着恒大只要本周内取得两连胜,就能一举抹平上半程欠下的所有债!命运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剩下的,就要看自己争不争气了!”(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