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再赞人和防守出色 特谢拉不满对手频频倒地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苏宁主场0-0闷平人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再次大赞人和的防守出色,但奥拉罗尤同时表示比赛因为频频暂停失去了连贯性,而苏宁球员特谢拉则对人和球员频频倒地表达不满。

对于0-0的比分,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这与他赛前分析的情况一致,“这场比赛与我们预想的完全一样,是一场艰苦的对决,人和的防守非常好,我们想把球传起来非常困难。虽然我们制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比赛经常暂停导致没有延续性,虽然我们尽最大努力想去得分,不过对手最后时刻在门线上做出了一次关键解围。”

谈到球队U-23球员的表现,奥拉罗尤透露黄紫昌是带伤上阵,而张凌峰的表现相比此前有长足进步,“黄紫昌已经伤了14天,虽然恢复得不错,但我们今天也是冒险让他登场了半个小时,这么热的天气之下让他踢太长时间,再度受伤的几率会很大。张凌峰的发挥比之前好很多,不过他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对于人和的表现,奥拉罗尤谈到了老相识迪奥普,“迪奥普的身体非常强壮,而且有身高优势,但我们没有对他进行专门的布置。我们将80%的精力花在进攻中,因为我们知道对手的防守非常出色。”

苏宁的核心球员特谢拉,则对人和球员频频倒地非常不满,“我认为这不是一场漂亮的足球比赛,每一分钟都有球员倒地,补时的时间也不够浪费掉的时间,整场比赛的净比赛时间太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