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 鲁能踢得更出色一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8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榜首大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赛后第一时间,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国门王大雷接受了媒体采访。而在接受采访过程中,王大雷表示:“今天,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还是那句话吧,上港是一支强队,我们要尊重这个对手。”

在谈及这场比赛时,王大雷表示:“今天,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还是那句话吧,上港是一支强队,我们要尊重这个对手。今天我们踢得更出色一些。天气很热,感谢这么多球迷能来到大球场,为我们加油。同时也非常开心,还能够在第一集团。当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确认过眼神的王大雷

这场比赛,王大雷与颜骏凌均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对此,王大雷谦虚说道:“这不是我们两个人的对决,是全队努力的结果。颜骏凌更年轻,但我也很年轻,还需要去努力,还需要去学习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