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平局不好不坏 暂不谈论如何战恒大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鲁能门将王大雷成为全场最佳球员。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1-1这个平局的比分,不是最好的结果,当然,也不是最差的结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这场比赛直到我们第一个失球,我觉得踢得还是不错的,我们有机会进球,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一直在不断传球穿插,当第一个失球发生后,我们比赛的水平有所下降,整体比赛质量下降了。下半场开始以后,又找到了感觉,不断穿插扯动,直到我们扳平比分。当然,我们是抱着赢球的目的来踢的,平局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坏的结局。”

有记者提问,如果不是U23政策,作为主帅,佩雷拉是否会换艾哈迈多夫和武磊下场休息,对此,佩雷拉表示,“规矩是存在的,所以我必须要适应这个规则,这个规则还适用每一个队。本场比赛武磊和艾哈都很拼,很疲劳,所以把他们换下来。”

最后,当有现场记者谈到下轮对阵恒大比赛话题时候,主帅佩雷拉表示:“今天在这个屋里,只讨论跟山东鲁能比赛,广州的比赛会在周五的时候再去谈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