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战力榜:LPL首次霸占前三 KZ下降7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ESPN官方公布了五大赛区夏季赛最新一期的战队排名,RNG在没有他们的明星ADC选手Uzi之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LPL的战队包揽了这份榜单的前三位。

1.RNG

战绩:7-1|所属赛区:LPL|排名变动:--

Uzi不在?没关系的,至少在现在看来是这样的。Uzi因为伤病原因选择休息一段时间,而上单选手姿态则更多的来到了中路和下路,选择了像斯维因和剑姬这样的英雄。在对阵EDG的第三局比赛中,RNG拿出了一套围绕Mlxg 的阵容,而队中的另一位打野Karsa同样也在场上。Uzi的缺席让RNG能够去尝试更多的非常规阵容。数据显示,Uzi在这个赛季选出的最不传统的射手英雄就是凯南,除非你把薇恩也算作非常规adc。而尝试拿出这些非常规阵容,让队伍能够更多地把经济资源给到其他选手,将来Uzi回归的时候我们当然会感到开心,但就目前来看,他的缺席似乎没有对RNG造成太大的影响。

2.IG

战绩:6-1|所属赛区:LPL|排名变动:--

IG在第四周中只有一场比赛,他们在异组对抗的首场比赛中迅速以2比0取胜。在第一局比赛中,打野Ning有了加里奥的支援后,他的进攻性得到了一些控制,而结果就是IG打出了一局非常漂亮的比赛,而Ning的发挥也完全碾压了FPX打野Alex。但是在第二局比赛中,Ning的决策还是有些欠妥,这让IG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这个赛季中,我们不断地在说Ning的不稳定性,但是他们的表现依旧耀眼,特别是当打野Ning能够打出稳定表现的时候,就像2018年春季赛IG的连胜之旅那样。

3.EDG

战绩:5-2|所属赛区:LPL|排名变动:+3

这周LPL的比赛相对较少,在三天的时间里一共只打了八场比赛,而LCK则在五天的时间里打了10场比赛。而EDG在本周迎来了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对上东部强队RNG。在第一局比赛中,EDG为Haro和Scoute选出了卡蜜尔加上加里奥的阵容,同时让Ray选出了船长来提供全图范围的伤害。然而在第二局比赛中,EDG虽然在前期取得了一定优势,但是中期的决策错误还是让他们输掉了比赛。有时候,EDG的队员们在取得优势的时候似乎表现得有些过于自信了,而这种自信往往让他们将前期的优势统统送掉了。第三局的情况和第二局类似,EDG在正面5V5打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旧选择和RNG正面接团,最终输掉了比赛。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系列赛,但是RNG的创造力以及更好的团队协作都比EDG做的更好,而EDG则需要在高压下能够发挥更加稳定。

4.GRF

5.Gen.G

6.RW

尽管在之前的排行榜中就提到过,但是这里还是有必要重申一下: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支春季赛战术单一,只会围绕Smlz来打的队伍,到现在变成了一支更加灵活多变的队伍。这周的比赛中,RW有些回到了以前靠Smlz来carry的日子,下路双人组有时候能够凭借个人能力以及Flawless对Smlz的重视往往能够打出优势。而这个时候,中单Doinb也会选出璐璐这样的英雄,来给到Flawless和Smlz更过的支持。在对阵SNG的时候,RW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是每到关键时刻,队伍就会回归春季赛中他们最为熟悉的打法,并且拿下比赛胜利。

7.Hanwha Life

8.KT

9.AFS

10.FW

11-20:KZ、JDG、MSF、G2、Snake、SNG、TL、FNC、MAD、VIT

文/Bell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