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wift无力堪当VG救世主!关键失误令其颜面尽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联赛第四周第二个比赛日,西区豪强EDG对战东区VG,最终EDG2-0拿下VG。而除了haro千珏的出色发挥外,EDG能够拿下比赛,特别是能拿下第二局比赛,和swift后期的失误有很大关系。

在第二局比赛中,Swift拿到岩雀打野,开局却被EZ加索拉卡的组合打的略显被动,随后他配合下路拿到索拉卡的一血。七分钟时,swift又成功帮助上路需要滚起血球的诺手抓掉ray的凯南,而他自己的一波岩雀大招封路加岩突更是彰显出他的个人能力。而两波出色的gank也证明了他还是那个令敌方线上避之不及的“十万伏特”。

随着比赛来到中期,17分钟swift岩雀再大招封路困住socout发育良好的的乌鸦,致使VG打出一波1换4。随着比赛时间的增长,EDG的团战阵容成型,VG避其锋芒选择不接团,而不接团的应对策略正是swif岩雀的高机动性抓单,而正是凭借着这一策略,VG将比赛拖入后期并使擅长运营的EDG在VG的阵容面前略显笨重。

41分钟,VG成功抓掉EDG上单凯南,场上局面来到5打4,VG立即指挥打大龙,然而swift失误也好,haro天秀也罢,这条大龙被haro千珏两进两出抢掉了大龙,双方爆发一波2换5团战,抢到大龙buff的EDG被团灭,假如当时大龙被swift惩下的话,VG凭借着EZ加亚索的双AD,是有很大机会一波的。

44分钟,EDG五人中路报团推进,VG四人齐聚高地,swift岩雀却出现在蓝色方三狼处,EDG五人迅速调转枪口秒掉岩雀,也正因为Swift的这一波关键失误导致VG失掉好局。

纵观全场,成也swift,败也swift,前期正是由于swift节奏与支援才能使本不看好的VG与EDG打的有来有回,并有几次有很大机会战胜EDG,然而最后也由于swift的失误使他们吞下这一场惨败。

现在的这支VG,swift是这支年轻人最仰仗的节奏点,他的赛场经验和比赛的阅读能力是许多打野选手所不能比拟的,可以说,swift是VG赢下比赛必不可少的一环。但swift想帮助自己的队伍拿下胜利,就需要全场都集中注意力,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和错误的决策。(文/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