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1-0上港 金敬道破门佩莱进球被吹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8中超重燃战火,第12轮,山东鲁能主场对战上海上港,上半时比赛,鲁能凭借金敬道的进球以1-0领先。

比赛焦点

格德斯缺席戴琳停赛:山东鲁能夏窗引入的新外援格德斯未赶上此番这场榜首大战,戴琳则因累计四张黄牌缺席榜首大战。

阿姆斯主哨榜首大战:来自于澳大利亚的阿姆斯,出任此番这场榜首大战的主裁判。

精彩回放

开局仅仅84秒,上港就制造杀机,胡尔克在前场中路接到艾哈迈多夫斜传,胡尔克随即带球连过三人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右脚挑射,王大雷跃起托了一下,刘军帅及时退防于门前大脚解围。值得一提的是,王大雷扑出胡尔克挑射后面带笑容拥抱了胡尔克,胡尔克也给予了善意回应,

第4分钟,鲁能反击,塔尔德利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佩莱及时跟进迎球扫射被颜骏凌挡出,于海即封堵塔尔德利传中时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塔尔德利主罚右侧角球传中,贺惯争顶解围,埋伏在禁区弧的姚均晟将球传到门前,金敬道迎球推射命中,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

第10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王燊超在前场右路接到队友直传,王燊超随即连过三人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起右脚抽射,王大雷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第17分钟,鲁能率先进行换人,吴兴涵换下首发U23球员姚均晟。

第20分钟,胡尔克前场中路迎队友直传斜传禁区,鲁能后防突然间集体愣神,于海高速前插突入禁区准备接应,王大雷弃门出击在底线处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奥斯卡主罚左侧角球传中,王大雷弃门出击飞身跃起托了一下,否则蔡慧康将获得顶空门的机会。

第25分钟,上港策动攻势,陈彬彬在前场左路接到艾哈迈多夫斜传球,陈彬彬随即起左脚传中,武磊高速前插在双中卫夹防下完成抢点头槌攻门,王大雷在门线处将这记近在咫尺的攻门扑了出去。

第27分钟,鲁能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塔尔德利主罚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而去,颜骏凌飞身跃起却未扑到来球,不过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31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佩莱在中路接到队友直传,其随即吸引防守斜传禁区,金敬道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接应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起右脚搓射,皮球越过颜骏凌飞入远端死角,1-0,鲁能打破僵局。

第34分钟,王彤前场反抢奥斯卡得手后策动反击,塔尔德利左路接球将球分给套边前插的金敬道,金敬道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佩莱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不过经由VAR确认,裁判判定王彤反抢奥斯卡时犯规,进球无效。

上半时结束,鲁能1-0领先。

双方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23-宋龙、4-吉尔、3-刘军帅(U23)、13-张弛;

中场:28-姚均晟(U23)(18分钟,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

前锋:37-陈彬彬(U23)、10-胡尔克、7-武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