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cout:Haro进步不小实力变强 队伍沟通出现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LPL夏季赛,EDG战队对阵VG战队以2:0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两局比赛中,Haro的精彩操作也充分展现了他的实力,并且斩获两局的MVP。作为与Haro互动最多的中单选手,Scout点评道:“Haro进步了很多,实力较之前也变强了很多。”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Scout的吸血鬼多次绝境逢生,在队友的保护下丝血逃生,谈到技巧Scout回应道是看操作和运气。 但第二局的乌鸦却多次被抓单,Scout也称是队伍沟通出现问题的原因。同时在应对对方野辅游走抓单及分带方面,Scout表示队内的应对决策是在对方辅助游走时,上中撑住等后期。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Haro和队伍共同的一波抢大龙也是极为精彩,但却在成功后出现团灭的状况。对此Scout称队伍最近在沟通方面出现了较大问题,所以在比赛中打的比较混乱。

近期EDG在比赛中的表现均出现第一局比第二局打的更精彩,发挥更好的现象。同样也有很多粉丝很好奇,Scout认为可能是因为在第二局的集中力比第一局低。谈及网传Scout养了一只小乌龟当作宠物,Scout回答道:“对,是放在老家里饲养的,当时在路边看到有乌龟卖就买了。”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