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个人表演!帕托禁区内脚下生花 抽射远角得分

腾讯体育7月17日 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最终,权健主场2-1战胜富力。

第6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帕托斜传到禁区右侧后点,权敬源头球摆渡到门前,杨旭迎球冲顶破门,1-0,权健队取得领先。

杨旭进球

第24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得球后长传禁区右侧,帕托插上卸下皮球后,稍作停顿,随后弧线球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权健队2-0领先。

帕托精彩入球

第34分钟,唐淼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扎哈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竟然偏出门柱,富力队错失进球良机。

扎哈维险些进球

补时阶段,唐淼前场带球时,赵旭日上前一脚踩到了他的小腿上,唐淼痛苦倒地。经过VAR提醒,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犯规回放,随后向赵旭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赵旭日染红

第56分钟,苏缘杰肩膀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权健队被迫进行换人,张修维替补出场,这也是经历酒驾事件后,张修维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亮相。

张修维替补登场

第78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得球后,连续横向内切到禁区前沿左侧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王永珀打门

第88分钟,富力队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扎哈维主罚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他前场左路再次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2,富力队扳回一球。

扎哈维打入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