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特谢拉禁区倒地争议判罚史亮染红 黄紫昌破门无效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中超第1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双方鏖战90分钟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0收手。

第5分钟,杨笑天左路弧线球传中,找门前的博阿基耶,博阿基耶甩开罗歆的防守头球攻门,张烈注意力集中,单掌将球托出底线,特谢拉随后开出左侧角球,但张烈出击将球双拳击出危险区域。

埃德尔现身看台。

第21分钟,张凌峰左路将球交给特谢拉,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晃开王刚的防守,随后内切到禁区前沿,一脚远射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特谢拉中场抢断得手,随后一路拿球杀到禁区,万厚良放铲将特谢拉带倒,但主裁和视频裁判沟通后,但仍然坚持不是点球的判罚,两队最终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51分钟,吴曦拿球推进发动反击,皮球最后交到张凌峰的脚下,张凌峰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晃开防守,虽然博阿基耶在右路空档伸手要求,不过张凌峰没有选择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博阿基耶,反而自己强行射门,结果将球打飞。

第57分钟,苏宁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但角球迟迟无法开出,史亮和博阿基耶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发生冲突,被主裁各出示一张黄牌警告,但谢鹏飞的角球送到门前,依旧被博阿基耶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张烈反应速度极快将球挡下,人和防守球员不敢怠慢,赶紧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60分钟,帕莱塔后场长传,人和后卫万厚良头球冒顶,但同时也干扰了前插的特谢拉,特谢拉放慢冲刺速度,人和门将张烈出击将球没收。

第63分钟,朱宝杰左路传中,迪奥普甩开2名苏宁防守球员门前近距离冲顶,但顾超移动中贡献一次精彩扑救将球挡出,随后苏宁后卫又抢在穆坎乔补射之前将球解围。

第67分钟,黄紫昌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博阿基耶,博阿基耶拿球杀入禁区,最后打门射近角,却直接将球打在边网之上,苏宁也是还以颜色。

第72分钟,史亮防守中拉倒特谢拉,被主裁李海新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人和剩下的时间只能10打11。

第85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博阿基耶,博阿基耶低平球送到点球点附近,黄紫昌拿球力压人和3名防守球员将球送入人和城门,但主裁李海新判罚博阿基耶接球时越位,将球吹出。

全场补时的第3分钟,杨笑天左路传中制造威胁,皮球落到后点的周云脚下,周云再将球挑到门前,人和后卫解围顶向自家球门,博阿基耶插上小角度头球补射,但被罗歆在门线解围,苏宁错失最后良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