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千珏零失误!Haro洲际赛后迎质变 堪称厂长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EDG实力碾压VG,以2:0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比赛,担任首发的Haro表现亮眼,洲际赛归来后他的实力突飞猛进,完成蜕变,成功将Clearlove摁在了替补席。

经历了洲际赛的Haro,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作为首发的他成为了队伍的节奏发动机,秘密武器千珏让VG毫无还手之力,带领EDG三路全面开花压制对手,第二局EDG反打为胜,Haro闪现抢龙成功,千珏大招多次为团战胜利奠定了基础。同样,之前与RNG的比赛尽管未能获胜,但他的青钢影的出色发挥还是让比赛进入到第三局,为EDG保留了胜利的火种,近期比赛表现堪称0失误。

Haro17年随队征战德玛西亚杯,这是他首次在LPL联赛观众面前亮相,作为Clearlove的替补,粉丝自然给予了Haro更多的关注,但他的表现远不及Clearlove, 春季赛更是收到了EDG建队以来的首次处罚公告,原因则是“排位带妹”,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在职业选手中还尚属少数,这让他的职业生涯跌入了谷底,之后比赛中比赛表现也大失水准,饱受质疑,粉丝强烈要求Clearlove回归赛场。

在洲际赛上,EDG一扫去年连续失利阴影,连克对手,为LPL赛区最终夺冠奠定了基础,在5人齐心协力同时,初登世界赛的Haro表现也完全不虚,亮眼发挥让Clearlove只能在休息室“看守”饮水机。

在提升自己实力的同时,如果Haro能够增强自己的决策能力与阅读比赛的能力,那么EDG队伍的整体上限还将更高。 (文/雪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