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wift团战失误葬送好局 Haro极限抢龙助EDG取胜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EDG在与VG对战的首局中,以完美的前期应对以中上野开花,率先斩获一分。随后第二局比赛中,虽说EDG前期处于优势,但中期不断发力的VG成功追平双方差距,并通过不断抓单数次阻断EDG节奏。但最终的决策失误,令EDG赢得高地团战赢得比赛。

MVP

本局比赛VG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双方BP

VG Ban:佐伊、卢锡安、加里奥、维鲁斯、寒冰射手

VG Pick:岩雀、莫甘娜、疾风剑豪、血港鬼影、诺克萨斯之手

EDG Ban:暗裔剑魔、刀锋之影、狂野女猎手、奥恩、牛头

EDG Pick:斯维因、千珏、索拉卡、伊泽瑞尔、凯南

精彩回顾

本局前期VG凭借岩雀的灵活性,通过对上下两路的Gank成功为队伍建立了线上优势。但由于在河道处对千珏的击杀未果,致使EDG支援赶到并反击成功阻断VG节奏。同时在双人路四人激战中,索拉卡以持续的续航成功帮助队伍处在团战中的优势方,令VG得不偿失。

随后虽说VG转换路线选择从上路入手,但凯南凭借塔下完美处理成功化解攻势,令EDG优势局面仍未有所改变。然而由于斯维因的冒进,致使EDG虽及时赶到但仍惨遭团战溃败。同时VG接连在上中两路带动推进节奏,成功追平了前期双方的经济差距。

比赛进入中期,EDG想要通过不断抱团寻找机会,奈何VG严防镇守未能给到机会。反观VG则通过抓单不断带起节奏,虽说EDG以自身的连续combo,在团战中有些许止损,但很难因此阻断队伍陷入劣势。在僵持期间,VG亦不断寻找机会想要开启团战,但此时EDG的打团阵容仍旧威力十足。而EDG一波制胜,在收获团战胜利后成功拿到大龙。

后期VG再次发挥抓单策略,不断阻碍EDG推进节奏。而千珏虽然偷掉远古巨龙并成功抢到大龙,但VG亦是凭借后续团战的大获全胜成功止损。但面对EDG的推进,VG高地团死守未果,最终EDG推掉基地赢得比赛。

数据解析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