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莱昂纳德难适应大市场 挣扎时恐将崩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NBA名记史蒂夫-凯勒表示,他和科怀-莱昂纳德一起待过一段时间,他认为莱昂纳德在一支大市场球队打球会崩溃,特别是当他陷入挣扎的时候。

莱昂纳德

在NBA联盟当中,从来没有像莱昂纳德这样独特的球员。

莱昂纳德的身高只有2.01米(裸足为1.98米),但是他的臂展却达到了惊人的2.23米,这是非常罕见的;他还有一双恐怖的双手,双手完全张开时,小指顶端至拇指顶端的直线距离为0.29米。这些身体上的先天优势,再加上篮球智商、运动天赋等等因素,让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

但是真正让人觉得惊讶的,是莱昂纳德那令人难以置信的沉默寡言的个性,他没有任何社交媒体账户,几乎与世隔绝。球场上的莱昂纳德,始终不喜欢表现出任何情感,他甚至被球迷们戏称为“面瘫”。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直到现在,大家还没有听到他本人对他和马刺之间的矛盾的看法,而是只能通过他的经纪人去了解。

由于莱昂纳德与马刺之间的关系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很多人认为他们分道扬镳只是时间的问题。尽管有很多球队在追逐他,可是据媒体之前的报道,莱昂纳德只愿意在明年夏天与洛杉矶的球队续约。另外,此前也有报道称,莱昂纳德对去尼克斯打球也有兴趣。

可是在小市场待习惯了的莱昂纳德,能适应洛杉矶或纽约这种大城市吗?《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就表达了他的担忧,他的理由是莱昂纳德很难适应好莱坞的聚光灯。

凯勒在推特中写道:“我和莱昂纳德一起待过一段时间,毫无疑问,他在一支大市场球队打球会崩溃,特别是当他陷入挣扎的时候。”

现在马刺不急于敲定莱昂纳德的下家,今天据ESPN资深撰稿人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表示,湖人和76人已经退出莱昂纳德争夺战。“我认为猛龙是莱昂纳德争夺战的主力,因为我认为湖人已经放弃了。”温德霍斯特说,“76人也已经放弃了。篮网、公牛和老鹰用掉了他们的薪资空间,这使得他们策划多队交易变得更加困难。我认为猛龙在领跑者的位置。”

不管怎样,无论莱昂纳德是回到马刺还是被交易到其他球队,当下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如何调整这场闹剧后的自己的心态以及如何适应媒体的反应,都将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