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篮球联赛-黑水精英强势碾压 力克三星闪电

黑水精英胜三星闪电

亚洲联赛超级8夏季联赛第二战由来自菲律宾的黑水精英和韩国的首尔三星闪电队之间进行,这两队比超级8联赛揭幕战两支球队实力均强,来自中国的国际裁判段铸、叶楠与以外籍裁判执法本场比赛,最终,KBL强队三星闪电以67:78不敌PBA球队黑水精英。

开赛后,两队马上进入比赛节奏,尤其是黑水精英,内外策应,火力全开,开场即打了对手一个7:0。该节比赛8分12秒,三星队罚中一球,改变了不得分的局面,之后一个三分将比分追近。首节战罢,黑水精英以21:16领先,韩国队本节最后时刻尝试本队第13个三分远投尝试,而且是超远三分,可惜没有命中,其主力只有1米99的身高,替补也只有2米03,内线实力是个问题。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黑水精英队依靠厄拉姆的内线优势碾压对手篮下,而三星闪电队试图依靠全场紧逼和快速反击打开局面,该节比赛还有5分55秒时,韩国队连拿7分,追成26:33,12号金贤秀已经得到了13分,黑水精英急叫暂停。暂停后黑水精英接连两次进攻得手,37:26,重新拉开比分。上半时比赛结束前,依靠一个压哨三分命中,顽强的韩国首尔三星闪电队将差距缩小到37:41,该节比赛韩国人比菲律宾人多得了1分,21:20。

第三节比赛伊始,韩国人迅速将比分迫近到40:43,菲律宾人依靠内线优势制造杀伤。7分59秒,李官希三分远投命中,43:44只有1分之差后,金贤秀又一个三分将比分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63:59,黑水精英依然领先进入末节决战。三节比赛中包括金贤秀等韩国队员外线24投,命中8记三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因紧张陷入失误频频的泥潭,全场比赛还剩下6分26秒时,三星闪电队罚中一球后追成61:66。黑水精英队依靠内传内的配合强攻三星闪电篮下,而三星闪电外线失去了准星,4分07秒,黑水精英以70:62再次拉开比分。之后黑水精英又连得4分,以74:62将差距拉大到12分,三星闪电队逐渐失去了追赶的可能,外线10次出手无一命中。最终,比分定格在67:78,三星闪电队落败。本场比赛,厄拉姆贡献20分。金贤秀1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