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管亲承内马尔将留在巴黎 姆巴佩同样不会放走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亲承内马尔决定继续留在巴黎,而刚刚跟随法国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姆巴佩同样不会离开。

内马尔将留在巴黎

自从17/18赛季中期开始,关于内马尔加盟皇马的传闻一直没有中断过,虽然皇马方面连续两次发布辟谣公告,声明俱乐部并未对巴西巨星开出转会报价,但在西班牙媒体看来,银河战舰希望内马尔能够成为皇马的新旗手,特别是在原本的当家球星C罗以一亿欧元的身价转投尤文之后。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四年没有大手笔引援的皇马,被人们视为内马尔的头号去处。

不过,PSG俱乐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亲承,内马尔渴望继续留在巴黎。费尔南德斯表示:“内马尔决定继续留在巴黎,他渴望在这里取得成功,特别是在经历了一个失意的世界杯之旅后,我认为他很想要和PSG一道赢得更多冠军荣誉。”

不只是内马尔,皇马此前发布的辟谣公告中,还有年仅19岁的小将姆巴佩的身影。刚刚跟随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姆巴佩,在加盟PSG之前就曾险些加盟皇马,对于姆巴佩的未来,费尔南德斯给出了同样的答复。“姆巴佩也会留下,他亲口说过了,他留队的概率是百分之百,姆巴佩希望帮助PSG赢得欧冠冠军。关于财政公平法案的影响不会让我担忧,更重要的是内马尔和姆巴佩都想要继续在巴黎踢球。”

此外,对于今年的金球奖究竟花落谁家,费尔南德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可能会是格列兹曼拿到这一荣誉,但莫德里奇也踢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作为世界杯的最佳球员,莫德里奇还赢得了欧冠冠军的荣誉,或许格列兹曼很有机会,但他将面临来自莫德里奇强有力的挑战。”

PSG体育总监的明确表态,或许能够让巴黎球迷吃上一颗定心丸,在去年夏季转会期掀起滔天巨浪的两位球星不会出现在今年的转会清单上。而对于后C罗时代渴望迎来新核的皇马而言,想要求购内马尔或者姆巴佩将面临更大的难度,考虑到巴黎方面强硬的留人态度,或许银河战舰将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切尔西球星阿扎尔以及其他可能的转会对象身上。

(Cr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