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上任太迟恐难留四大天王 切尔西或面临大换血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终于结束,欧洲各大豪门开始将目光放在转会市场和新赛季备战上,但对于切尔西新帅萨里来说,他的工作尤其艰巨,因为他直到7月14日,也就是世界杯决赛前一天才正式上任,《太阳报》指出,这个时候别说买人,恐怕连留人都留不了,因为阿扎尔、威廉、库尔图瓦和坎特都已经处在离队边缘。

萨里能够留住切尔西四大天王吗?

其中,阿扎尔、库尔图瓦和威廉早在世界杯开打前就深陷转会传闻,巴萨和皇马都对阿扎尔有意,而曼联和巴萨则对威廉感兴趣,至于库尔图瓦,则一直是皇马的目标。只不过当时切尔西新帅迟迟未定,以上球星又以世界杯为由将重心放在国家队上,才让切尔西的续约迟迟没有进展。

但现在世界杯结束了,这些球星都已经在度假,虽然可以通过手机联系,但终究比不上面对面对话来的实际。《太阳报》披露,切尔西已经准备向以上4大球星提供新合同,而萨里也觉得自己的管理风格与孔蒂截然相反,可以用怀柔政策留住这批球星,但留给这名蓝军新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此前,阿扎尔已经表示,他在切尔西度过了美妙的6年,似在提前向蓝军球迷告别。此外,阿扎尔的比利时队友库尔图瓦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但这名蓝军门神希望新合同周薪能够超过20万镑,因为曼联门神德赫亚周薪已经超过20万镑,但蓝军恐怕不会轻易答应。

而威廉也因为在孔蒂手下得不到太多上场机会而感到心灰意冷,这名巴西球星被传有意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重聚。而在世界杯再次表现上佳的坎特虽然在切尔西并非过得不开心,但巴萨已经打起了这名法国后腰的主意。

这两天,西甲豪门皇马已经被指打算拿出1.8亿英镑向切尔西求购阿扎尔,如果萨里不尽快安抚他的切尔西球星们,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蓝军恐怕会接连折损多名球星。

虽然在萨里上任后,切尔西迅速签下了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但他的老东家已经警告蓝军新帅,不要再打其他球员的主意,其中包括阿尔巴尼亚右后卫埃尔塞德-希萨伊和前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