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亚运会集训名单:赵丽娜李佳悦回归 王霜在列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国足协近日向各女足俱乐部下发了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的25人集训名单,其中上海女足的李佳悦时隔两年多后回归,赵丽娜也出现在名单中。此外,王霜、吴海燕等主力也纷纷入选。

赵丽娜回归女足

中国女足按照计划将于7月26日-8月11日在北京、大连两地组织集训,并在8月12日-9月3日出发前往印尼参加亚运会。这也是主教练贾秀全上任后的第二次集训名单,他也选择招入部分有大赛经验的老将坐镇。北控女足的古雅沙、赵容以及上海女足的李佳悦等人都是2015年郝伟带队参加世界杯时期的爱将,尤其李佳悦在此后几乎与国家队绝缘,出生于1990年的她也是名副其实的老将了。娄佳惠、王珊珊、李影、任桂辛、韩鹏等人也都是出生于1990前后的老队员,她们的大赛经验都十分丰富。

此前落选贾秀全一期名单的赵丽娜也顺利回归,她将和毕晓琳、彭诗梦等人争夺一号门将的位置。上海女足的闫锦锦也在名单中,而她的妹妹闫颖颖入选了U20国家队名单。

根据亚运会的规则,女足需要最终上报一个20人的大名单,这也意味着,此次集训中至少还有5人将会被淘汰出局。中国女足此次与朝鲜、中国香港和塔吉克斯坦分在一个小组,只要获得小组前三就能晋级8强。

附女足亚运会集训名单:

北京北控:古雅沙、赵容、刘杉杉

上海农商银行:肖裕仪、李佳悦、黄旖旎、杨莉娜、闫锦锦、赵丽娜

江苏苏宁:彭诗梦、李梦雯

山东体彩:李影、李婷婷

河南徽商:娄佳惠

大连权健:王珊珊、王焱、毕晓琳

武汉江大:王霜、吴海燕、姚伟、林宇萍、王莹

长春农商银行:任桂辛、韩鹏、张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