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小鸭中锋续约五年 掠夺者留下潜力门将

火焰中锋续约六年

【消息汇总】小鸭中锋续约五年 掠夺者留下潜力门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受限制自由球员埃利亚斯-林德霍姆(Elias Lindholm)正式与卡尔加里火焰签下了一份6年2910万美元的合同,年均薪485万美元。据悉,双方此前原本约定于8月2日进行薪资仲裁听证。据Sportsnet记者埃利奥特-弗里德曼称,林德霍姆并未收到任何形式的交易否决条款。

“我们认为埃利亚斯未来可期,”火焰总经理布拉德-特利文表示,“但问题就是找到一个双方之间的平衡。最终我们达成了一个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林德霍姆今年23岁,上赛季为卡罗莱纳飓风出战81场得到44分(16球28助),争球成功率54.5%。他是飓风2013年的5号秀,生涯至今5个赛季均在飓风度过,出战374场比赛总得分188分(64球124助)。

今年6月24日林德霍姆和诺阿-哈尼芬被飓风打包交易至火焰,换来了后卫道基-汉密尔顿、前锋米歇尔-弗兰德和一名新秀。当时他曾表示:“新的机会到来,一切都变了——俱乐部、赛区、甚至国家,这对我来说很好,一个全新的开始。看着火焰的阵容,我想我们会有很多目标的,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从两年前的圣诞节前后吧,我就开始打好球了,能得分了,”林德霍姆今天说,“那是我喜欢的比赛方式,我知道我能这么打球,并不是说我第五顺位,我没有打出预期。我一直都知道我能做什么。在飓风的五年,有几次我都觉得自己真能迈出那一步了,但是并没有真正做到。达到自己的预期,这是我的目标。”

从合同数额来看,火焰可以说是把宝押在了林德霍姆身上,尤其是考虑以下几点因素:

1.之前被交易走的汉密尔顿的薪资也不过575万(到2020-21赛季),签下林德霍姆并没有省钱多少;

2.作为一个五号秀,尽管已在联盟征战五年,单赛季进球数还未突破过20(17粒),最高得分也只有45分;

3.火焰还没签哈尼芬,签下之后薪资空间恐被套牢。

不过考虑到林德霍姆只有23岁,未来还是有一定的发展潜力,且485万也算是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这笔交易还是值得观望的。

小鸭中锋续约五年

【消息汇总】小鸭中锋续约五年 掠夺者留下潜力门将

今天,亚当-恩里克(Adam Henrique)也与阿纳海姆小鸭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也就是持续到2023-24赛季,合同数额并未公开。之前恩里克的6年合同还剩最后一年,本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恩里克今年28岁,去年11月31日他和前锋约瑟夫-布兰迪斯、一个2018年的3轮签(选中后卫萨米-瓦塔宁)被新泽西魔鬼打包交易至小鸭,上赛季在小鸭出战57场比赛得到36分(20球16助),期间帮助球队拿下了33-15-9的战绩。

“我感觉和这些家伙好像已经待了好几年一样,”恩里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我决定留下的原因之一。很开心合同确定了下来,对于未来,我非常激动,希望我们把斯坦利杯带回这里。”

恩里克是魔鬼2008年的三轮秀(82顺位),生涯8个赛季曾4次单赛季打进20+进球,包括15-16赛季创纪录的30粒进球,生涯共出战512场比赛得到293分(142球151助)。

掠夺者三年四百五十万留下潜力门将

【消息汇总】小鸭中锋续约五年 掠夺者留下潜力门将

今天,纳什维尔掠夺者用一份3年450万美元的合同将潜力门将尤斯-萨罗斯(Juuse Saros)留在了阵中,年均薪150万。

萨罗斯今年23岁,此前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在掠夺者出场数(26)、首发场次(25)、胜场数(11)以及完封场次(3)均创生涯新高,作为佩卡-瑞内的替补,以2.44个场均失球、92.5%的扑救率拿下11-5-7的战绩,表现可圈可点。上赛季季后赛中萨罗斯也短暂出场4次,场均失球1.05个,扑救率95.2%。

萨罗斯是掠夺者2013年的4轮秀(99顺位),生涯至今共出战48场比赛,43场首发,场均失球2.42个,扑救率92.3%,完封4次。季后赛生涯共出战6场,均为半路出场,场均失球1.76个,扑救率91.5%。

掠夺者前锋签约一年

【消息汇总】小鸭中锋续约五年 掠夺者留下潜力门将

今天,前锋、受限制自由球员莱恩-哈特曼(Ryan Hartman)也与纳什维尔掠夺者签下了一份1年87.5万美元的合同。

哈特曼今年23岁,上赛季为芝加哥黑鹰和掠夺者共出战78场比赛得到31分(11球20助),今年2月27日被黑鹰交易至掠夺者,换来了潜力前锋维克特-埃德塞尔和2018年的首轮签、4轮签各一枚,掠夺者则得到哈特曼以及2018年的5轮签一枚。

上赛季在掠夺者,哈特曼还出战了9场季后赛,得到3分(2球1助)。

2013年选秀大会上黑鹰以首轮30号签选中哈特曼,生涯至今他共为黑鹰和掠夺者出战162场比赛得到63分(30球33助),在13场季后赛中得到3分。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