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刘炜回归上海几成定局 将以球员身份签约一年

刘炜即将回归上海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上海当地媒体报道,刘炜回归一事近日有了结果。据悉,刘炜与上海男篮的谈判已到最后阶段,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刘炜将以球员的身份与上海队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征战下赛季CBA联赛。

沪媒爆料刘炜将回归

从上海队离开后,刘炜先后在新疆队和四川队效力,上赛季已经38岁的他场均仍然能够贡献12.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数据在所有国内后卫中排名前列。由于刘炜与四川队签订的是两年合约,所以上赛季结束后,已经是自由身的刘炜即将回归上海队的消息一直在盛传。

今年休赛期,李秋平从新疆队回归上海队,成为主教练,“小诸葛”也表示球队会为刘炜预留位置,而传言刘炜将会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重归家乡球队。此前旧将罗旭东已经加盟了上海,所以外界对于刘炜何时能够回归倍加关注。

据上海媒体爆料,刘炜回归上海队一事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这周应该会有最后结果,具体还等俱乐部定。”刘炜表示。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刘炜将以球员的身份与上海队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下赛季的CBA赛场上,我们还将看到这位功勋老将的身影。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