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正式离开天空体育 全身心投入教练工作生涯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在以助教身份帮助比利时拿到世界杯季军之后,前阿森纳前锋亨利正式停止了电视评论工作,终止了与天空体育的合作,决定专注在自己的教练岗位。

亨利

本届世界杯,亨利以第三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马丁内斯,主要是为球队的攻击和射门能力出谋划策。与法国的半决赛争夺,亨利是人生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对峙”祖国,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比利时还是获取了世界杯第三名的好成绩,球队在7场比赛中打入了16球,成为本届进球最多的球队,一定程度上,亨利在其中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与媒体同行告别时亨利说道:“在过去的4年里,我收获了很多关于教练方面的经验,悲伤的是,如今不得不与你们说再见了,之后我将完全专注于教练的工作,感谢天空体育的每一名成员,与你们工作让我感到轻松惬意,带上我最好的祝福给你们”。

亨利安慰比利时众将士

事实上,在担任马丁内斯助教之前,亨利就已经考取了国际教练资格证书,他还一度担任阿森纳青训教练职务,因为在电视上抨击温格而免职。温格在上季末离任后,亨利还面试过阿森纳主帅职务,不过最终埃梅里成为了枪手主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