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夏季联赛决赛 湖人开拓者谁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早10点,2018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迎来决赛,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湖人和开拓者将展开正面交锋,谁能问鼎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湖人球员哈特(左)与开拓者球员科林斯(右)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不败球队谁夺冠?

湖人在今年夏季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六战全胜战绩杀入到决赛之中,与前五场比赛的轻松取胜不同,他们在半决赛中遭遇到骑士的顽强抵抗,湖人通过双加时鏖战才艰难晋级。湖人在前五场比赛中场均净胜15.8分,但半决赛通过双加时才赢了3分,通过一场硬仗之后,相信湖人内部会更加团结,对于球队的士气提升也有好处。

湖人在去年就夺得了夏季联赛冠军,当时朗佐-波尔当选为MVP,库兹马成为总决赛MVP。在今年,湖人渴望卫冕,他们的领军者变成了约什-哈特。

开拓者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阵容实力不俗,因为他们聚集了很多近几年的首轮秀,比如今年的24号秀安芬尼-西蒙斯,去年的10号秀扎克-柯林斯等等,而开拓者在夏季联赛中也是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以97-92击败灰熊,与湖人会师决赛。

在前五场比赛中,开拓者场均净胜对手也多达15.8分,这一数据与湖人持平,而在半决赛之后,开拓者场均净胜14分,这一数据排在第一位。

阿奇-古德温在半决赛中拿到22分,2017年首轮秀斯瓦尼根砍下21分16个篮板。开拓者整体进攻不错,场均能拿到93.3分,湖人场均得分则为94.8分,两队或许会在决赛中打出对攻战,而他们谁会如愿夺冠,谁会拿到首败,值得关注。

焦点球员:哈特冲击MVP

哈特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无比出色,也成为MVP的最大热门人选,他在出战的前六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24.1分,尤其在淘汰骑士的半决赛中,哈特出战34分钟,拿到37分9个篮板,作为二年级球员,哈特在拉斯维加斯展现了成熟。

赛前言论:湖人志在卫冕

2018年次轮秀米哈伊柳克在半决赛中拿到31分,他本人也非常谦虚,在赛后强调哈特才是球队领袖,并期待帮助湖人卫冕。“球队每个人都想赢球,让我们再赢一场,争取完成两连冠。”米哈伊柳克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新星库兹马在社交网站上为湖人和哈特打call,称赞哈特为MVP。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米哈伊柳克、哈特、艾尔斯、梅斯、乔纳森-威廉姆斯

开拓者:莱曼、斯瓦尼根、柯林斯、鲍德温、詹金斯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