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00跑友不惧炎热 特步企鹅跑厦门站活力开跑

特步企鹅跑厦门站酷炫舞台

腾讯体育讯 7月14日,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迎来了特步企鹅跑第六站,活动在五缘湾音乐岛举办。近5000名跑友来到现场,除了欢乐的五公里跑、丰富的互动游戏,还有小清新组合牛奶咖啡唱起经典歌曲,这个周末的夜晚简直就是一场热闹的大派对。【

七月的厦门天气炎热,不过主办方贴心地准备了水枪,这可让现场的小朋友们开心极了。不管是在五公里跑步还是主舞台表演环节,小朋友们都抱着自己的水枪爱不释手,不过他们的“撒欢”也成功为现场降温,再加上夜幕降临,现场总算是吹起来凉爽的晚风,观众们也得以更开心地玩耍。

现场最热烈的环节当然是牛奶咖啡唱起经典的歌曲《明天你好》,熟悉的旋律引起全场大合唱,牛奶咖啡更是卖力演唱,为观众们带来高水平的演出,现场灯光和干冰也一刻不停歇,让人们在音乐中忘记奔跑带来的疲劳,沉浸在这音乐中。

互动环节,KISS CAM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进行,被摄像机捕捉到的两人互相亲吻就可以获得奖品,在起哄和欢呼声中一对又一对情侣、朋友、亲人相互拥吻,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心中的爱意。

而随后专业的DJ登上舞台,全场观众跟着旋律一起开心地舞动,于是出现了几千人一起“蹦迪”的热闹场景。再加上女主持人卖力的“吆喝”和炫酷的灯光,就连平时最含蓄的人在这样的氛围中也终于“放飞自我”,与人群一起欢乐地跳动起来。

晚上九点,活动正式结束,人群开始慢慢散开,五缘湾音乐岛又渐渐恢复了宁静。现场放起了散场音乐《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年特步企鹅跑从广州开幕,经过武汉、西安、长沙、深圳,来到厦门。今年的旅程也已经过半,接下来还有四座城市,企鹅跑也会“漂洋过海”去到更多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