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公布名人收入排行榜 卡戴珊小妹跻身前三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天推出了2017-18年度(起算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6月1日)世界百大名人收入排行榜(第20期)。在前十强的排行榜上,拳击运动员梅威瑟以2亿8500万美元高居榜首,演员乔治-克鲁尼排名第二,与NBA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卡戴珊姐妹中最小的凯莉-詹娜排名第三。两位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梅西和C罗均跻身前十。以下是详细情况:

1、弗罗伊德-梅威瑟(年入2亿8500万美元)

梅威瑟过去一年的税前收入是2亿8500万美元,他在2017年8月与康纳-麦格雷戈的那场大战给两人带来了5亿5000多万美元的收入,梅威瑟收入了2亿7500万美元。这是梅威瑟第二次登上福布斯世界名人年度收入排行榜榜首,上一次是2015年。

2、乔治-克鲁尼(年入2亿3900万美元)

乔治-克鲁尼过去一年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他出售自己在一家卡萨米古龙舌兰公司---Diageo中的股份,Diageo的总值是10亿美元。乔治-克鲁尼是在2013年与两位朋友一起创办的Diageo公司。

3、凯莉-詹娜(年入1亿6650万美元)

凯莉-詹娜是卡戴珊家族中最小的妹妹,她的两个姐姐金-卡戴珊和科尔-卡戴珊曾经与多名NBA球员结婚或恋爱。金-卡戴珊曾经与NBA球员亨弗里斯结婚,但婚礼只维持了72天之后就离婚。另外,哈登、奥多姆、特里斯坦-汤普森、钱德勒-帕森斯等NBA球员都与卡戴珊姐妹结过婚或谈过恋爱。不过,在NBA圈内有种说法,与卡戴珊姐妹有牵连的NBA球员都会遭遇状态下滑的“魔咒”。

凯莉-詹娜过去一年的收入主要来自她自己创办的化妆品帝国,她还曾经参与拍摄过一部家庭真人秀节目,她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有着1亿1千万粉丝。凯莉-詹娜现在的总资产预计已经达到9亿美元,是她姐姐金-卡戴珊的三倍。

4、朱迪-欣德林(年入1亿4700万美元)

朱迪-欣德林是一名女演员,她现在上线的电视剧多达22部,每天有超过1千万人观看她的电视剧。朱迪-欣德林2017年的收入主要来自她2017年出售一家图书馆的股份,这给她带来了大约1亿美元的收入。

5、“巨石”强森(年入1亿2400万美元)

“巨石”强森原本是一名摔跤手,很好地转型为一名演员,他过去一年的收入主要是演艺事业的收入,占据了他1亿2400万美元的大部分,这是《福布斯》杂志记录的过去20年靠演艺事业年收入最高的一名演员。

6、U2乐队(年入1亿1800万美元)

U2乐队过去一年的世界巡回演出非常成功,270万歌迷购买了他们的30周年纪念唱片,这些都为U2乐队带来了巨额收入。

7、酷玩乐队(年入1亿1550万美元)

酷玩乐队(Coldplay)是一支英国摇滚乐队,由主唱克里斯-马汀、贝斯手盖-鲁伯特-贝瑞曼、吉他手强尼-巴克蓝和鼓手威尔-查平四位成员组成,他们过去一年的收入主要来自他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8、里奥-梅西(年入1亿1100万美元)

2017年11月,梅西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续签了一份合同,这份合同让他每年的工资和奖金加起来就超过8千万美元,这也使得他成为世界上薪资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另外,梅西还与阿迪、百事、华为等多家公司签有代言合同,这些合同都为梅西带来了巨额收入。

9、艾德-希兰(年入1亿1000万美元)

艾德-希兰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SOLO音乐家,他的第三张专辑《÷》在2017年的销量高居世界第一,再加上他的歌曲在网络点播方面带来的收入,这些都为他带来了巨额收入。

10、C罗(年入1亿800万美元)

C罗是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在为皇马效力九个赛季之后,C罗今年转会尤文图斯,这为他带来了大笔收入,他与耐克的终身代言合同价值高达10亿美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