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海报:所向披靡 新外援携手暴力鸟占据C位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将于今天正式打响,明天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贵州队。赛前恒大发布了主题为所向披靡的海报,海报由郜林、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高拉特和郑智进球后经典的庆祝动作为主,以球队队徽为背景组合而成。

恒大发布战贵州海报

在刚刚过去的中超间隙中,保利尼奥回归恒大无疑是整个夏窗最劲爆的消息了。中超11轮过后,恒大5胜3平3负积18分排名联赛第5位与领头羊上港相差5分,外加亚冠和足协杯赛场出局,让昔日的中超霸主看起来稍显狼狈。老板许家印极为震怒,要求球队在夏窗对阵容进行大面积的调整。

这个夏窗恒大引进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重夺中超身价第一的宝座,同时也彰显了中超7冠王不允许第8座冠军旁落的信心。

此役面对在足协杯上将球队淘汰的贵州队,恒大上上下下自然憋着一股劲儿盼着复仇对手。但据体坛周报的记者爆料,保利尼奥本场比赛恐怕无法登场,将作壁上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